【鹽燈擺放】岩鹽燈擺對位置可以催旺財運添人緣!! 詳列6大位置及注意事項⚠️

鹽燈擺放

岩鹽燈除有吸濕功能外,在風水學角度更是作為提升財運的最佳擺設。在風水學上,鹽燈擺放位置可十分講究。只要利用開運物擺放,就可以為自己增加正能量並帶來好運勢。

1️⃣ 鹽燈擺放陰暗處 提升磁場🕺🏻

鹽燈可以淨化磁場、增強能量,建議可優先擺放在家中較為陰暗的角落,利用鹽燈的燈光增強此處的能量,而「鹽」在風水上可以達到淨化磁場的效果,且鹽燈的溫度也可以催化上述的反應,達到安定、淨化磁場、提升能量的效果。

2️⃣ 岩鹽燈擺放門後 提升財運 💰

鹽燈可以淨化磁場、增強能量,建議可優先擺放在家中較為陰暗的角落,利用鹽燈的燈光增強此處的能量,而「鹽」在風水上可以達到淨化磁場的效果,且鹽燈的溫度也可以催化上述的反應,達到安定、淨化磁場、提升能量的效果。

3⃣ 鹽燈擺放客廳 增加事業運與家人感情 👩‍❤‍💋‍👨

客廳是室內連結室外的首要空間,也是一個家庭的主要交流的空間,因此客廳的磁場,除了影響事業運外,也牽動家人情感緊密度,在客廳擺放鹽燈,有助升官,以及家人間情感和睦。鹽燈不一定要擺放在客廳的特定區域,但一定要夠顯眼,具有存在感,能顯示出氣勢,且避免被其他物品遮掩,才能真正發揮鹽燈的提升運勢的效果。

4⃣ 鹽燈擺放梳妝台或臥房窗邊 旺桃花 🌺

想要增強桃花運,則可將鹽燈擺放在梳妝台或臥房窗邊(含陽台或露台),梳妝台掌管人緣,也象徵個人財庫,臥房的窗戶則象徵對外的人際關係,主掌桃花運,因此想增強人緣與桃花運時,可在這兩處擺放鹽燈。

5⃣ 鹽燈擺放床頭矮櫃 夫妻關係緊密 🛌🏻

希望夫妻關係和睦,維持兩人情感,可在夫妻臥房的床邊矮櫃擺放鹽燈,一側或兩側擺放鹽燈皆可,不過須留意由於鹽燈需24小時開啟,須避免過於明亮,以免影響睡眠品質。

6⃣ 鹽燈擺放廚房與衛浴 增加健康運 🛀🏻

想要健康,首重飲食與排泄正常,因此想增強健康運勢時,可將鹽燈擺放在廚房及衛浴,此外,廚房也象徵財庫,在此處擺放鹽燈,也可達到守財的效果;擺放訣竅2所指的擺放內明堂,則是可加強招財,若兩者搭配,可達到先招財、後守財的效果。

🕯 @saltlamp.hk.clarity 【全現貨 | #1香港岩鹽燈專門店
為你搜羅頂級喜馬拉雅山岩鹽燈產品,店主親身試用多次後才引進,品質保證。
岩鹽燈造形款式眾多,在這裏找到最適合你的款式。
Facebook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claritysaltlamphk/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saltlamp.hk.clarity/
🏪 門市/寄賣點:尖沙咀 | 灣仔 | 旺角 | 牛頭角 | 觀塘
🛍 淨。鹽燈香港網店 : https://claritysaltlamphk.com/ 
🔍直接下單/查詢:https://wa.me/message/FORHBBYDO5IH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