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敏神器– CLARITY’s 樺木粉紅色 #喜馬拉雅山岩鹽燈 】

鹽燈香港

淨。鹽燈秉承一貫對質素上嘅追求,致力嚴選多款不同大小、不同等級的優質鹽晶,透過含有豐富天然能源的鹽燈來達致淨化空氣、提升環境磁場等功效、從而享受優質的生活質素。

產品特點:

😇 安神、舒緩壓力及消除疲勞,鹽燈所散發出柔和溫暖的琥珀色光芒,能洗滌您的身心靈

👃🏻 舒緩鼻敏感,有效舒緩因天氣所引致的鼻敏感症狀,減低不適

💤 改善睡眠質素,鹽燈的暖色系光譜有助減壓及改善失眠、令您於抑壓的社會下得到片刻的寧靜。 都市急速的生活節奏、夾雜著令人疲憊窒息的工作壓力,不如給自己或朋友送上一份既獨特又療癒的禮物吧!

淨。鹽燈 CLARITY SALT LAMP 於2018年初成立,主要業務環繞巴基斯坦的喜馬拉雅山岩鹽產品銷售,包括自然款岩鹽燈、造型岩鹽燈、岩鹽磚、岩鹽蛋等相關產品,所有產品100%均由巴基斯坦產地源頭直送,搜羅巴基斯坦當地頂級的岩鹽燈,並且成功與其中一個壟斷當地一個頂級岩鹽礦埸嘅供應商合作並取得貨源。

如欲有意購買或了解更多,歡迎IG Direct Message或 WhatsApp 查詢.

IG PAGE: CLICK HERE

旋轉拍賣網店: CLICK HERE

WHATSAPP 落ORDER: CLICK HERE